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州客运站暑运已发送旅客95万人次

福州客运站暑运已发送旅客95万人次

2010-07-22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21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自7月1日暑运启动以来,南昌铁路局管内客流增长势头明显,截至20日18时,该局已发送旅客630万人次,其中,福州、厦门客运站分别发送旅客95万人次和50万人次。

  各车站发往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长沙等主要城市,以及发往桂林、青岛、昆明、厦门等热点旅游城市的车票比较紧俏。其中,开往沪宁杭方向的旅客列车客流近乎天天爆满。受暑期“世博游”影响,目前南昌铁路局每天从南昌、福州、厦门三地发往上海的旅客接近3万人次,上座率均达110%,杭州、苏州、南京等上海沿线旅游城市的车票较为紧张。

  另据了解,进入7月下旬,南昌铁路局管内各主要车站的学生、探亲、旅游等客流可能呈现交织上扬态势,暑运的第二次客流高峰将再次形成,铁路部门将通过增开临客、加挂车厢等措施缓解运力。近期,南铁将开行的临客有:7月22日加开南平南—上海南Y316次、7月23日加开上海南—武夷山Y317次、7月25日加开武夷山—上海南Y318次、7月26日加开上海南—南平南Y315次,以上临客往返均供旅游团体使用,沿途Y315/6次杭州南、建阳、建瓯站,Y318/7次嘉兴站办理旅客上下业务。同时,自8月5日起,福州—厦门D6201次可在福清站办理客运业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