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枣庄—台儿庄快速公交(BRT)开通

枣庄—台儿庄快速公交(BRT)开通

2011-08-02 作者:张运永 来源:枣庄日报

    2011年8月1日,枣庄—台儿庄快速公交(BRT)开通。枣庄市委副书记张志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宝民,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曹元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家谊,市政协副主席李守义出席开通仪式。


    枣台线BRT起自枣庄客运换乘中心,沿东外环、枣台路、台儿庄运河大道,止于台儿庄古城停车场,全长约36公里,是连接台儿庄古城、峄城区和老城区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连接新城区和京沪高铁枣庄站的重要通道,枣台线BRT先期建设市中区温泉小镇、峄城区吴林、台儿庄区泥沟、台儿庄开发区、王晁集团5对封闭式中间站,全线共设置BRT站台21个。先期投入20部专用车辆,均为低地板、水平登降,采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天然气为能源,实行GPS智能调度。票价3元,持枣庄同城卡优惠10%。线路正常运营时间为早6:00至晚8:00,每10.5分钟开行一班,同时,为全面服务于古城旅游,晚8:00—10:00在台儿庄古城外停车场每半小时开行一班,晚10:00—12:00在古城外停车场每一小时开行一班,并根据季节不同和客流变化适时调整,适当加密线路,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快准捷廉好”的目标,全面抓好经营管理和运营调度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乘客提供规范、便捷、优质和高效的出行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