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武义:正式开通公交IC卡

浙江武义:正式开通公交IC卡

2011-08-23 作者:陈艳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8月22日开始,武义县城区公交线路1路、2路、3路、5路、6路正式开通市民IC卡服务业务。此前,金华和义乌已开通公交IC卡业务。


  此次办理的有学生卡、普通卡、老年卡、爱心卡等4种方式,其中享受爱心卡的服务对象为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残疾退伍军人(警察)盲人及下肢残疾的人,其余3种卡充值金额最低为50元,刷卡时为打折优惠。


  据武义县公交公司预测,目前城区市民公交出行在2万多人,大多数为学生及老年人。


  2010年开始,武义就启动了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和公交IC卡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由武义县汽运总公司承担。


  具体分为三期,第一期建设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城区五条城市公交线路,39辆公交车的IC卡建设项目及管理中心、网络的平台、软硬件等相关设施的建设工程;第二期在2012年底前完成茭道、履坦、桐琴、泉溪等乡镇公交IC卡建设项目;第三期2013年年底前,完成全县城乡公交线路的公交IC卡建设项目。


  记者了解到,第一期项目已投资达120万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