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顺德TC公交将调整升级

广东:顺德TC公交将调整升级

2011-09-06 作者:骆苏艳 来源:佛山日报


     2011年9月4日上午,顺德区公交管理公司对外公布:大良中心城区TC公交将调整4条线路以及新增4条线路,新增线路争取在9月底开通。


  作出调整的4条线路分别是904路线、906路线、907路线以及920路线。


  新增的4条线路分别是319路线(海骏达康格斯——顺德喜来登酒店)、908路线(博澳城——广珠轻轨顺德站)、909路线(慢性病防治中心——桂畔总站)、919路线(沙坑牌坊——桂畔总站)。


  而原计划新增的918路线(南方医科大学——广珠城轨顺德学院站)则由于广珠城轨站场建设尚未完善而继续暂搁。


  顺德区公交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市民了解新的公交线路,公司将制作新版公交出行导乘图派发至市民手中,此外,市民也可登录区公交管理公司网站https://tc.shunde.gov.cn/了解详情。


  另据悉,本月22日,龙江TC公交将正式开通,7条线路近60台公交车将给力龙江市民的出行。服务范围基本涵盖龙江22个村居。全部公交车运营时间为早上6时30分~晚上9时,每班车的班次间隔在非高峰期为12-15分钟,高峰期为10-12分钟,全程票价为2元。


  各线路途经站点可登录广佛都市网查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