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口2012年将有122辆新公交上路

海口2012年将有122辆新公交上路

2012-07-17 作者:易风 来源:海南新闻网


    “海南省海口市目前正对已售但未办产权证住房开展集中专项清理办证行动;已新投放公交车122辆,2012年7月下旬还将投放出租车100辆;14家农贸市场已动工改造8家,6家正在抓紧做前期工作,计划7月开工。”2012年7月11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海口市把新增财力的70%用于民生事业,把今年要为全市人民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作为惠民利民的头等大事来抓!截至目前,已基本做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十件民生实事”件件都有最新进展。


    据介绍,海口市政府今年向全市人民承诺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目前各项进展都较为顺利。一是安排6.52亿财政资金,推进城乡统筹创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项目库建设已基本完成,城镇新增就业1.9万人。二是保障性住房建设,对已售但未办产权证住房正在开展集中专项清理办证行动。三是加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完成公交场站建设2个,新投放公交车122辆,7月下旬还将投放出租车100辆。四是狠抓“菜篮子”工程,已建常年蔬菜基地5600亩,标准化畜禽生态养殖小区10个,指定了75个平价菜供应点。五是6家敬老院新改扩建正抓紧推进,1家已开工建设,5家已完成前期工作,7月下旬动工。六是城区社区居家养老四个区基本完成试点,对2.74万名80岁以上高龄老人按每人每年330元发放了长寿补贴1545多万元。并建成公益性公墓5处。七是对符合条件的适龄学前儿童每人发放400元的助学券,共发放补助资金3000多万元;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8所,新增校舍总面积20590平方米,总投资5328万元。校舍安全工程开工率达100%,已竣工124个。八是城镇居民规范化电子健康档案建案完成63%,64家农村标准化卫生室计划7月全部动工,11月底完工;九是组织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1967场次,送文化下乡15次。十是14家农贸市场已动工改造8家,6家正在抓紧做前期工作,计划7月开工。20家农资农家店全部动工新建,已完成50%的工程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