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州公交800名司乘人员培训强服务

湖州公交800名司乘人员培训强服务

2012-07-26 作者:文才 来源:湖州在线

    为提高司乘人员自身素质,以提升湖州市公交行业整体形象。日前,湖州市运管部门举行市区首届公交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近年来,在城市公交企业中,由于公交司乘人员因工作时间长,待遇低等原因,导致服务质量不尽人意,服务操作不规范现象时有发生,影响了公交的服务信誉。针对公交乘务员服务水平良莠不齐,湖州运管部门对市区城市、城乡、城际公交企业800名驾驶员和乘务员开展分批轮训。从7月19日至7月30日结束,共分十批进行。


  此次主要培训内容为,宣贯《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学习英模吴斌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开展驾驶员、乘务员的岗位职责、职业道德、服务礼仪以及乘务员的心理健康、急救、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湖州运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希望每位驾驶员和乘务员以英模吴斌为榜样,“热爱本职、服务旅客”,改善城市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城市品位。以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和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市民及游客的面前。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