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州"校车安全工程" 已更换校车147辆

福州"校车安全工程" 已更换校车147辆

2012-07-26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2012年福州市实施中小学和幼儿园“校车安全工程”,计划更换177辆中小学和幼儿园现有的非专用校车,截至6月底已更换国标校车147辆,完成任务的83.1%。前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今年1至6月,福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顺利,大部分项目已完成总任务的50%。


    除了校车,福州市公交车站正在改造中。到6月底,已有20个车站完成改造,有30个正进行基坑浇筑和顶棚安装。今年福州共计划改造公交车停靠站100个,其余50个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此外,今年福州还计划新建7个公交场站,其中市级4个已全部启动。其中,尤溪洲桥东临时公交首末站已完成招投标;马尾快安公交枢纽站继续进行停车场路面和调度室施工;鼓山下院公交停车场正在送审清单控制价;远东丽景公交首末站已完成施工图预算。


    在道路方面,今年福州市计划对10多条主次干道进行“白改黑”,目前8条道路已完成,即井大路、福新路、温泉公园路、津泰路、五一南路、树汤路、玉泉路、福寿巷。另有4条正进行设计和招投标工作,即湖东路、梅峰路、五一路和五四路。截至6月底,津泰路、湖滨路等18条主次干道完成了路灯改造。


    而2012年计划修建的20公里休闲步行道、10公里自行车道,目前进展顺利,环南台岛自行车道建设已启动。20公里休闲步行道已完成3.4公里(新店溪),光明港10公里自行车道正在拆迁,近期将进场施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