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菏泽至东明开通城际公交

山东:菏泽至东明开通城际公交

2013-01-21 作者:姚楠 来源:齐鲁晚报


    2013年1月20日,东明县首家城际公交公司正式成立,首条城际公交线――东菏线开通运营,城际公交开通后,途经12个停靠站点,线总长40公里,全程票价8元。


  据悉,东明首家城际公交公司――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十汽车公交公司,由东明县运输公司、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公司、第十公司等三家运输企业整合改组成立,采取公司化经营模式。开通的首条城际公交线东明县至菏泽公交线路,途经陆圈、六厂、贾坊、吕陵等多个乡镇、村庄和厂区,双向设12个停靠站点,线总长40公里,全程票价8元。投入运营车辆每10分钟一班,共20部,全部为长12米、核定载客75人的新能源LNG空调公交车,具有载客容量大、美观舒适、节能环保等特点。


  新型公交的开通,有助优化客运结构,提升城市形象。同时也实现东明与菏泽西客站的“零换乘”,使两城间经济、安全、便捷出行成为现实,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提升了东明县城市形象,加快了与菏泽城区的融合沟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