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甘肃确保春运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甘肃确保春运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2013-02-21 作者:易风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3年2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春运返程工作视频会议,副厅长阮文易要求全省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春运返程工作,确保今年春运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自1月26日春运工作开展以来,我省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强化现场监管,加强客运站源头管理、营运客车安全管理、运输市场监督管理和水上安全管理,加强了公路养护保畅工作和航空运输综合协调工作,确保了全省道路水路和民航运输状况良好。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未发生一起道路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春运工作保持了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势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省共完成客运量1528.7万人,与去年同比增长9.5%,全省日均投放客运班车1.28万辆,包车和加班车420余辆;民航运输完成旅客吞吐量304915人次,同比增长17.25%,起降架次3216架次,同比增长35.9%。同时,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顺利开展,全省高速公路免费通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共计962487辆,减免车辆通行费3464.82万元;全省普通收费公路免费通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共计406857辆,减免车辆通行费211.92万元。


  阮文易指出,今年春运返程将迎来农民工返岗和学生返校高峰,交通流将明显增加,而且近期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降温和雨雪天气。他要求全省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一要继续加强客运站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大力开展“平安车船”创建活动,加强安全管理。二要加强道路客运市场监管,确保春运期间客运市场稳定。三要切实加大春运期间农村道路运输安全管控和组织协调力度,确保农村客运安全,运力充沛。四要加强公路管理部门与公安交警等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五要加强恶劣天气公路交通应急管理,确保冰雪灾害天气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六要转变作风,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