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高速服务区擅自涨价或罚10万

湖北:高速服务区擅自涨价或罚10万

2013-08-20 作者:陈蒙 来源:交通运输部

  2013年8月19日消息:高速公路服务区擅自提高服务收费最高可罚10万元。日前,湖北省法制办公布《湖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规定,服务区出售的商品应明码标价,定价合理,统一公开服务的内容、标准和价格。一旦发现擅自提高经营价格或服务收费标准,强制他人接受有偿服务,刁难、勒索和敲诈司乘人员,不开具合法有效票据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将由行政管理机关责令改正,拒不改正且有违法所得的,按其所得的3倍以下数额进行处罚,最高不超过10万元;无违法所得可处2万元以下罚款。


  湖北省将对服务区经营者服务态度实行诚信考核管理,建立服务区经营者诚信考核制度和考核档案,将社会反响恶劣、服务质量低下、拒不改正的单位纳入诚信“黑名单”。此外,高速公路网内服务区的间距不得大于60公里,属于国家高速公路网以及连接城市密集区等交通量较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路网间距应不大于50公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