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长春市2014年首次交通调流将开始实施

长春市2014年首次交通调流将开始实施

2014-05-07 作者:小雪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4年5月5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今年长春首次调流通告,从5月12日起,长春市2014年首次交通调流将开始实施。


  长春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杜占武表示,建设街(西安大路至北安路)机动车道施划为双向6车道;其中北向南4车道,南向北2车道。6时至20时,建设街(西安大路至北安路方向)小型机动车道内只准小型客车通行,公交车道内允许大型客车、校车通行。此外,建设街的西安大路北胡同、崇智胡同和白山胡同口禁止机动车向左转弯。沿建设街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西安大路口、北安路口禁止向左转弯。沿建设街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白菊路口禁止直行和向左转弯。


  杜占武介绍,此次发布的公告将从2014年5月12日起实施,原通告规定内容与本通告有抵触的,按本通告执行,无抵触的按原通告执行。


  据了解,除建设街(西安大路至北安路)机动车道施划为双向6车道外,根据实际交通情况,2014年5月15日起,建设街(北安路至白菊路)、白菊路(建设街至芙蓉路)、西三条街(芙蓉路至汉口大街)、汉口大街(西三条街至西广场)、大经路(解放大路至平泉路),5个公交逆向专用车道内将允许小型客车通行。


  除此外,6时至20时,沿法制胡同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在平治街口禁止向左转弯。青冈路北胡同的凯旋路口、青冈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左转弯。沿白菊路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西五条街口禁止向左转弯。沿西三条街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在汉口大街口禁止向左转弯。沿西三条街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在汉口大街口禁止直行和向左转弯。“交通的拥堵主要是左转弯的车辆造成的,限制左转后交通流变得简单化,这样将解决路口拥堵问题。”杜占武说。


  2014年5月12日起,交警部门将解除龙江路(西二条街至北京大街)西向东单向通行规定。解除青冈路北胡同(凯旋路至青冈路)东向西单向通行规定。解除沿青荫路行驶的机动车在芙蓉桥上禁止向右转弯的限制。杜占武表示,这样的调整将减少市民的出行时间与减少行车延误。这几天的时间,交警部门对于标线将重新施画,对于交通标志也将重新设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