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日照首批新能源公交正式上路

山东日照首批新能源公交正式上路

2014-08-25 作者:木子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4年8月25日消息:近日,首批60台新能源公交车陆续到达日照公交,率先揭开了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公交系统升级改造中150台新能源车的神秘面纱。在经过紧张挂牌,加装投币箱、刷卡机、监控摄像头后,2014年8月22日首批新能源车将以崭新的姿态更新到32路、34路2条线路中,23日更新公交30路。


  据了解,其余90台新能源车也将于近期陆续抵达日照并启用,届时山东日照新能源公交车的数量将达到290台,超过总数的一半,新能源公交车挑起了日照公交的发展大梁。记者了解到,此次150台新能源公交车是市政府继2012年出资购买40台,2013年购买100台之后,再次出资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该项目已连续两年被列入为民办实事工程加以重点实施。据介绍,该批车辆的燃料全部为清洁能源,分别是LNG、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三个类型,延续了往年新能源公交车节能环保的基本特点。


  另外,根据线路车辆状况,结合市民出行需求,150台新车将全线更新到2、5、8、9、14、16、17、19、30、31、32、33、34、38路共14条线路中。


  记者了解到,2014年,山东日照将城市公交系统升级改造列为民办实事项目:新建或改造市区公交港湾式候车亭100处;推进3处公交综合停车场建设;新开通公交线路4条,调整优化部分公交线路;新购置新能源公交车150台;启动智能公交系统建设,在海曲路、烟台路设立公交电子站牌77处。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