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徐州50台新能源环保公交车投运

江苏徐州50台新能源环保公交车投运

2014-12-02 作者:木子 来源:徐州日报

  江苏徐州公交购置50台新能源环保公交车,投放在25路、26路公交线,车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


  记者看到,更新后的公交车车身为12米,内设座椅38个,更加宽敞明亮。车辆配置集中体现了高科技、智能、环保,并设有新型智能防夹车门、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防盗报警逃生锤等车辆配置,使车辆运行更加平稳、安全,大大增加了乘客乘坐的舒适度,并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该车型采用纯电动和天然气两种模式运营,时速22公里以下时为电动模式,pm2.5综合排放值降低了90%以上。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新车型除动力燃料不同外,还省去了变速箱,增加了高压电驱动、超级电容组等系统,具有电机无极变速、自动离合、排放低、噪声小、制动能量回收、燃料成本低等优点。


  2014年底前,江苏徐州公交公司还将新购一批双层大巴,充实到1路、3路、11路、14路、73路、602路、608路等客流密集线路。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