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吉林长春投运30辆新公交车

吉林长春投运30辆新公交车

2014-12-05 作者:木子 来源:长春晚报

  “这车厢里真宽敞,还暖和。”吉林长春市民赵女士上了一辆21路新车夸赞道。据记者了解,从2014年12月1日起,21路原有的25台运营车辆进行了统一更换,还新增了5台空调车,车辆也达到30台,运营车辆增加了,车隔缩短了,为市民乘车提供了便利条件。


  吉林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四车队21路书记滕杰介绍,这30辆新车中,包括25台厦门金龙客车和5台一汽解放空调车。新车的长度变成了9.3米,比旧车长了0.8米,它的宽度和高度与旧车相同。同时,每台新车的座位数为27个,比旧车多了10个,车厢空间自然变大。


  滕杰说,目前气温已经达到-18℃,车厢已经开启了车载暖风机,金龙客车配备了10个暖风机,分布到前后车门和座椅下方,一汽解放空调车上配备5处暖风机。这次运营车辆设施的更换,主要是为市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