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安阳乘双层公交旅游巴士视察

河南安阳市政协领导乘双层公交旅游巴士视察

2014-12-12 作者:齐琪 来源:安阳公交网

  在2014年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市政协从服务民生的角度,将史景山委员提出的第503号《关于规划安阳旅游公交专线的提案》列为本年度重点提案,并将该提案作为首次“双月协商”专项议题,这体现出市政协领导对河南安阳市公交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之后市政协领导多次到我市公交线路、旅游景点实地调研,并对我市开通旅游公交线路提出了建设性方案。在市四大班子和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2014年11月17日3条公交旅游线路成功开通,既填补了我市没有公交旅游线路的空白,又标志着“双月协商”专项重点议题的圆满完成。


  2014年1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曼如,市政协副主席宋建生、高雁卿、乔国强、李晓煜、曹季敏、郭旭东、武锋、韩力农、韩永昌、李志弘,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及市政协常委和部分省政协委员专门乘坐公交双层旅游1路对2014年市政协重点项目和十项民生工程进行了视察,重点考察了公交旅游线路开通后的运营情况,体现了政协委员体察民情、了解民意、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