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廊坊市区新增六条公交线路

河北廊坊市区新增六条公交线路

2014-12-29 作者:木子 来源:长城网

  2014年12月25日,廊坊市区新增4条线路——20路、26路、28路、29路正式运营,27路、30路将在元旦前开通。此外,廊坊市为这六条线路购置93部节能环保公交车,累计投入4485万元。


  畅行公交,百姓优先。今后,新开通的6条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00至19:00。新开通公交20路公交为武警学院——武警学院(循环线),填补了廊坊市外环道路无循环线公交线路的历史空白,有利于周边新建城区与传统中心城区的无缝对接;26路公交为廊坊站——廊坊站(循环线),填补了瑞丰道无公交线路贯通的历史空白,解决了部分街道无公交通行问题;27路公交为广阳经济开发区——阳光佳和,为廊坊市东部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的路线选择,为新入住廉租房儒苑小区的居民提供了方便,解决低收入人群交通出行问题;28路公交为大家新城小区——祥泰花园,促进了安次区、广阳区及开发区三区人原往来,加强三区间的交通联系,促进经济发展;29路为家和广场——市国资委,是廊坊市第二条通行银河大桥的公交线路,进一步加强安次区与广阳区的交通对接,更好地满足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30路公交为世纪广场——世纪广场(循环线),打通道路沿途居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解决目前狭窄道路无公交车通行的问题,实现大街小巷与市中心的连接。


  据了解,新开通的6条公交线路,运营总里程达106.4公里,共涉及站点197个,其中新增运营里程23公里,新增设站点50个。6条公交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提高公交覆盖率,消除“公交盲区”,市民乘坐和换乘将更加方便、快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