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雪崩高发期 西藏墨脱唯一公路开始禁行

雪崩高发期 西藏墨脱唯一公路开始禁行

2015-03-12 作者:木子 来源:北京物流公共信息

  记者从西藏波密县政府获悉,因部分路段积雪严重、通行困难,自3月8日起至3月27日,墨脱公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每年2月至3月是墨脱公路雪崩高发期,眼下这条公路沿线雪崩、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频发,路况较差并且存在一定危险。据了解,当地交通部门已组织工作人员在灾害频发路段附近值守,一旦发生雪崩尽快开展抢险工作。


  据了解,墨脱公路起于林芝地区波密县扎木镇,止于墨脱县莲花广场,全长117公里。公路沿线地质情况复杂,地震、塌方、泥石流等灾害频发,历年来屡建屡毁。2013年10月,新建的墨脱公路建成通车,彻底结束了墨脱县不通公路的历史。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