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新洲邾城启用“武汉通”公交卡

湖北新洲邾城启用“武汉通”公交卡

2015-04-20 作者:木子 来源:长江网

  湖北新洲邾城开通新公交车,市民2015年4月20日起连续三天免费乘车。此后,实行2元一票制,持“武汉通”刷卡9折优惠。


  邾城常住及流动人口达30余万人,居民出行靠个体中巴车,车辆破旧,沿街随叫随停,不按时收发班,居民出行难。


  该区政府按照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公车须公营、禁止挂靠”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邾城公交进行改造升级,实行公交公营,引入省客集团,统一运营邾城公交。


  据悉,公交线路从原来4条增至7条,62台新能源大型标准公交车不仅覆盖整个邾城,还延伸到6公里外的邾城近郊张店、雄原和四合庄等村庄,20日起免费试乘三天。之后,居民可持“武汉通”刷卡乘坐,9折优惠,65岁以上老年人凭《武汉老年人优待证》免费乘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