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宁夏银川7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宁夏银川7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2015-04-20 作者:木子 来源:银川日报

  2015年4月19日,记者从宁夏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自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起,市公交公司对5路、6路、12路、34路、35路、201路、311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据介绍,因公交5路、6路途经兴州北街、新顾公路段,经实地勘察该区域原顾家桥二队、顾家桥八队、芦花四队、芦花一队路段已拆迁完毕,沿途无客流需求,因此,将5路公交线路调整为火车西站—兴州北街—镇芦路—通山公路—芦文路—通山公路—枸杞研究所。取消7个公交站点:顾家桥、顾家桥二队、芦花安置区、芦花四队、顾家桥八队、芦花一队、芦花中学。新增7个公交站点:兴州街大连路口、农产品物流园、农产品物流园西、兴州街沈阳路口、双拥桥、芦花安置区、芦花村委会。


  6路公交运行路线不变,取消顾家桥、顾家桥二队、芦花四队、芦花二队、芦花三队5个公交站点。新增站点5个:兴州街大连路口、农产品物流园、农产品物流园西、兴州街沈阳路口、双拥桥。


  此外,因民族北街道路交通压力过大,交管部门将民族北街(英才巷—上海东路)段路西侧右侧车道划设为右转车辆专用道,并在路口加装右转弯引导护栏,致使公交35路、311路由北向南行驶停靠“邮区中心局”站后,车辆出站变道困难,妨碍道路整体通畅,存在行车安全隐患,经实地勘察市公交公司决定取消公交35路、311路停靠“邮区中心局”路西公交站点,路东“邮区中心局”设为单站。


  另34路、201路分别调整路线为:34路恢复万寿路沈阳路口、阅海湾新华联广场、览山公园3个公交站点。201路调整为南门—原线路—贺兰山路—万寿路—沈阳路—亲水大街—规划路—览山公园。临时停靠5个公交站点:万寿路沈阳路口、阅海湾新华联广场、览山公园东、银川绿博园、览山公园。公交12路仍执行夏季运行时间,原首末班时间双向对发06:25-20:00。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