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5条免费公交线将直通津洽会

5条免费公交线将直通津洽会

2015-05-15 作者:木子 来源:天津日报

  为方便广大居民百姓前往梅江会展中心参观津洽会,从2015年5月15日至19日津洽会开幕期间,专门安排了5条免费大巴车线路。特别提醒的是,乘坐免费车的时候要看清楚,每辆免费大巴车前都悬挂“津洽会市民免费班车”的红底白字宣传牌。具体安排如下:


  1号线:47路长虹公园公交站—天拖大楼公交站—佟楼公交站—梅江会展中心;


  2号线:631路海光寺公交站—吉利大厦公交站(滨江道)—小营门公交站—梅江会展中心;


  3号线:857路中山门公交站—大桥道公交站(第三中心医院)—梅江会展中心;


  4号线:15路望海楼公交站—96路李公楼公交站(东站)—97路渤海大楼公交站—梅江会展中心;


  5号线:47路洪湖里公交站—复兴路公交站(西站)—城厢东路公交站(大胡同)—梅江会展中心。


  1—5号线的发车时间安排如下:


  2015年5月15日为津洽会开幕日,从上午10:30开始发车,11:00和12:00各有一趟免费公交。当天下午从梅江会展中心返回的免费公交发车时间为:12:00、13:00、14:00、15:00、16:00和17:00。


  其余4天线路不变,每天上午去往梅江会展中心的免费公交发车时间为:8:30、9:30、10:00、10:30、11:00和12:00。从梅江会展中心返回的免费公交发车时间为:下午12:00、13:00、14:00、15:00、16:30和17:00。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