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建福州开通临时公交专线直达奥体

福建福州开通临时公交专线直达奥体

2015-05-27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测试赛召开在即,市民若想前往海峡奥体中心观看比赛,除了自驾车以外,还可以乘坐免费公交专线车到达现场。


  据青运会福建福州市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海峡奥体中心周边施工尚未结束,为方便群众观看比赛,提高市民参与积极性,执委会联合市交通委专门制定了公交车保障方案,计划实行两种保障方式。


  首先,2015年5月下旬至8月中旬,在福建福州赛区承办的各单项测试赛举办期间,全程加大经行海峡奥体中心周边的6路、18路、81路、98路、126路、152路公交车密度。


  其次,2015年5月27日-5月31日田径测试赛举办期间,临时开通五一广场、省体育中心、宝龙城市广场、大学城公交总站至海峡奥体中心临时线路。相关线路采取全程直达、定点停靠的保障模式,车辆到达海峡奥体中心后停靠建新南路主体育馆北门。


  需要注意的是,上午8:00-9:00、下午17:00-18:00从上述地点每隔20分钟发出1部公交车前往奥体中心;上午11:00-12:00、下午21:00-22:00每隔20分钟发出1部公交车自海峡奥体中心返回。


  相关车辆车身粘贴青运会LOGO,车头体现“青运会测试赛临时公交”字样,欢迎广大市民凭有效证件免费搭乘。


  具体停靠站点如下:


  1.五一广场—冠亚广场—奥体中心


  2.省体育中心—黎明—奥体中心


  3.大学城公交总站—福大生活一区—奥体中心


  4.尤溪洲东—东南眼科医院—奥体中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