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南:株浏公交综合枢纽项目开建

湖南:株浏公交综合枢纽项目开建

2015-06-26 作者:若可 来源:株洲日报

  2015年6月23日,湖南株洲荷塘区株浏公交综合枢纽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基础施工,2017年,这个占地65亩的公交综合枢纽将建成投用。

  湖南株洲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浏公交综合枢纽,除了具备传统公交基地停车、洗车、加油、维保、发车等功能外,最重要的就是实现多种公共交通的零距离换乘。

  该负责人称,株浏公交综合枢纽建成后,规划中的有轨电车2号线将在此设站,除此之外,城市出租汽车、短途客运班车等,也将有候客区域,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公交换乘服务。

  据介绍,株浏公交综合枢纽建设的同时,位于新华路的晏家湾公交基地,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其功能将被株浏公交综合枢纽取代。

  “晏家湾公交基地紧挨居民区,加油、加气以及维修保养都在一起,存在安全隐患;加上公交车频繁进出站,也为新华路带来了不小的通行压力。”该负责人称,2015年,株浏公交综合枢纽将完成维保站建设,晏家湾公交基地置换出的土地,计划用来进行综合开发,以期缓解城市公交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