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襄阳城区新投入31辆新能源公交车

湖北襄阳城区新投入31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5-07-09 作者:若可 来源:交通部

  2015年7月8日消息,湖北襄阳市公交公司将新购置的31辆新能源空调车陆续投入到530路、543路公交线上运营。

  近年来,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助力襄阳建设“新能源汽车之都”,湖北襄阳市公交公司不断加大本地产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和示范运营力度,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环境。此次投入运营的空调车为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高级公交车,车身长12米,车辆外形更加美观,内部设施更加人性化,低地板踏步方便乘客一步上下。车厢内设有灭火器、安全锤、防滑地板等,车厢和车外状况GPS实时监控,液晶显示器能使驾驶员更加清楚的了解乘客下车情况,避免车门夹摔事故,方向机和离合器为真空助力,可有效减轻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