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扬州公交线路2016年首次大调整

扬州公交线路2016年首次大调整

2016-01-06 作者:应吉宣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扬州公交集团2016年1月3日发布消息,4日起调整99路公交走向,改走文昌商圈通行,同日新开通的99路晚班走向与白班线路相同。同一天,40路公交由非空调车全部转变为空调车运营,票价由原1元变更为2元。这是扬州公交线路2016年首次大调整。

  据该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泰州路向文昌中路右转、文昌中路向汶河北路右转,都没有公交线路,给市民同站台换乘其他公交车带来不便。99路及晚班线路的开通,在解决这一问题的同时,也方便了江都老城区、主要商业区乘客到文昌商圈。

  ■新99路公交

  优化调整后的99路起讫站为友谊广场—江都水泥厂。

  线路走向:由友谊广场始发,经瘦西湖路—盐阜路—汶河北路—文昌中路—泰州路—高桥路—万福西路—万福东路—龙城路—仙城路—江淮路至终点站江都水泥厂。

  线路站名:友谊广场、迎宾馆、瘦西湖(虹桥坊)、文昌阁、珍园(萃园)、琼花观(茂业百货、银河电子城)、东关古渡、便益门、五台山大桥、五台山医院、五台新村(技师学院)、万福西路、扬州高职校、群发化工小区、名城运河锦园、江扬大桥西、工人疗养院、天顺花园北门、万福大队、水厂、万福大桥东、头道桥、世纪豪园、江都区委党校、船厂、引江桥、龙川广场、苏宁云商、乐天玛特、酒厂、利民桥、江都水泥厂。

  ■99路晚班

  新辟99路晚班线的走向和经过站点与白班相同。

  运营时间:友谊广场首班18:40,末班21:30;江都水泥厂首班18:40,末班21:30,间隔10-12分钟。

  线路实行无人售票,全程一票制,票价两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