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兰州公交集团征询乘客意见建议

兰州公交集团征询乘客意见建议

2016-03-16 作者:师向东 来源:兰州晨报

    对公交车运营有意见建议,又不知如何反映咋办?2016年3月14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充分了解广大乘客对公共交通的意见和建议,公交集团将在3月15日当天,设置70个宣传岗点,向广大乘客征询意见,解答乘客询问。

兰州公交集团征询乘客意见建议

  市民对公交线路运营有何意见建议,可到这些宣传点反映咨询:

  西站1路终点站,市一医院,塑料厂,西站5路基地,58路机务段,兰通厂137路终点站,西客站,小西湖,洪门子,西关什字33路终点站,五泉广场,81路军干所,兰州剧院东行站,刘家堡,培黎广场,西客站,大砂坪,植物园,实创现代城,幸福巷,BRT站台(24个),东立开泰园,天鹅湖,西固枢纽站,月星家居,金城公园,临洮街,西关什字4路终点站,新港城,火车站10路终点站,火车站102路终点站,金港城118路终点站,西关什字135、138路终点站,五泉广场114、136、149路终点站,鸿安建材127路终点站,徐家山107路终点站,绿莹花园7路终点站,五一山126路终点站,空港花园128路终点站,西关什字枢纽站,庙滩子,三森美居,中川镇。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