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西上饶: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会召开

江西上饶: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会召开

2016-04-18 作者:蔡晓军 来源:上饶日报
       2016年4月15日,江西上饶市召开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会,加快推进中汽瑞华项目充电桩规划建设和1000辆新能源公交车订单工作。上饶市委书记、市长马承祖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锋主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卫平、市政府秘书长俞健参加会议。  
 
  马承祖指出,中汽瑞华项目的引进,有利于上饶市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加速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实现汽车千亿产业的目标,加快我市打造新能源应用示范城市步伐。
 
  马承祖要求,上饶全市1000辆新能源公交车的订单由市发改委牵头,要合理制定各县(市、区)分配指标。各县(市、区)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站在全局的高度,统一安排,把采购任务落实好,确保5月底前和中汽瑞华签订2016年度200辆新能源车购车协议,完成各县(市、区)采购总任务的20%。全市充电桩建设由市发改委牵头落实,各相关单位、部门积极配合,先行在中心城区建设示范点,带动各县(市、区)分期实施。4月底前,确定全市充电桩规划建设的编制单位;6月底前,完成中心城区充电桩建设的规划和方案评审工作;8月1日,确保中心城区第一批充电桩项目示范点开工建设;12月底前,确保中心城区第一批示范点竣工投入运营。各县(市、区)、各单位、部门要按相关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各自工作。
 
  会上,上饶市发改委对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和充电桩建设运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据了解,中汽瑞华项目是由上饶经开区引进的第三个整车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和上海瑞华集团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31亿元,实现达产达标后,每年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亿元、税收10亿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