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南京:人大代表与网友共同关注 “公交都市创建”

江苏南京:人大代表与网友共同关注 “公交都市创建”

2016-06-22 作者:肖姗 来源:华龙网
  2016年6月24日下午3点,南京人大网站将举行第二十八期“金陵民声—热点网谈”活动。届时,网站将邀请8位市人大代表、专家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网友围绕“公交都市创建”这个话题进行在线互动交流。据了解,2011年国家正式启动公交都市创建工程,2012年底南京被确认为全国首批15个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之一。
 
     近年来,南京市公共交通快速发展,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成绩显著,人民群众出行更加方便。但随着城镇化加速发展,特别是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面临着一些新的问题。为全面了解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推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6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公交都市创建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在询问之前,南京人大网站组织了本期网议活动,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将认真研究采纳。此次网谈,嘉宾代表将围绕如何解决早晚高峰时段地铁内拥堵现象、各地铁线路和公交站点无缝对接、长江大桥维修期间市民过江问题、公交车不准点、公交站台设置不够规范统一等方面的问题,与网友展开讨论交流,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关于“公交都市创建”方面的意见建议。据悉,活动当天南京人大网站将对本次网谈活动进行视频、图文同步直播。网友们可以登录南京人大网站,或关注南京人大官方微博“@南京人大”,实时收看嘉宾代表与网友的对话,也可以就自己关心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