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桂林鼎翔旅游运输公司积极服务央视2017春晚分会场

桂林鼎翔旅游运输公司积极服务央视2017春晚分会场

2017-02-14 作者:佳轩 来源:客车网

  2017年央视春晚分会场之一设在了广西著名旅游城市桂林,这使得每年春节黄金周都是旅游旺季的桂林,迎来了鸡年春节的旅游高峰,据悉,全市大旅游巴游客接待量同比约增长9%。

  每年的“春运”对桂林市交投集团旗下的桂林市鼎翔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来说既是专业客运企业开年一项运输生产任务的重头戏,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在此期间的鼎翔公司不仅要为慕名到桂林的百万游客提供旅游用车保障服务,同时还有抽调几十台大巴支持周边省市的春运工作。每年春节到桂林的游客约为100万有余,其中鼎翔公司是分担主力之一。

  2017年,鼎翔公司有了一项新任务,为桂林春晚分会场组委会(导演组)提供全部用车,公司共出动大小车辆50车,为组委会提供服务一整个月。

  此外,2017年春运期间,鼎翔公司共出动客车2152台次,分别承担了桂林—东莞、桂林—深圳、桂林—广州等三条线路。

  2017年1月22日,桂林交投集团公司黄峻总经理率队到春运一线东莞南城汽车站检查、送温暖

  为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鼎翔公司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服务”的春运指导思想,根据节前农民工返乡、节后返程以及重点客流特点,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合理调整运力,完善后勤保障,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运输服务。

  春运前夕,鼎翔公司制定了《鼎翔公司2017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配备3台应急车辆;召开了由交警、运管等管理部门参加的春运专题会议,对公司职员、司乘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春运动员和安全教育;与职能部室和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责任书148份;对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了120台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和春运例检;向广东和钟山方向派驻安全监管人员4人,全天候24小时对车辆进行GPS监控,督促驾驶员凌晨2---5时停车落地休息;针对春运驾驶员忙于运行的特殊情况,安技人员深入站场、车头,宣传、提醒驾驶安全行车,组织驾驶员驻点安全学习5次,共计8个学时,参加学习290人次;工作组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广东东莞、深圳、广西马山、钟山、贺州等地进行检查和慰问,严格要求驾驶员树立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经营理念,杜绝服务质量投诉和重大安全事故。

  春运期间,鼎翔公司共行驶安全里程35.34万公里,发班2152趟次,运送旅客近5.2万人次,安全生产“零事故”,做到了“旅客无滞留、安全无死亡、优质服务无曝光”的总体要求,达到了“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春运目标,实现了鼎翔公司历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春运收益开门红。鼎翔公司通过精心保畅、温馨服务,把“情满旅途、温馨鼎翔”活动贯穿到春运各环节、全过程,用真情服务让广大旅客切身感受到鼎翔大家庭的温暖春运,鼎翔人用安全、高效、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了2017年春运工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