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荆门:汽车客运南站开工建设 预计明年3月底竣工

湖北荆门:汽车客运南站开工建设 预计明年3月底竣工

2017-05-09 作者:戴永君 来源:荆门新闻网
  2017年5月6日8时48分,备受市民关注的荆门汽车客运南站主体工程基础正式动工开挖。按照计划,该站主体工程年底完工,明年3月底竣工。

  荆门中心客运站和万里客运站都位于白云大道上,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拥堵现象时有发生。两站由于受到地理环境等因素的限制,硬件设施简陋,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多年来,将两客运站搬出中心要道的呼声很高。去年召开荆门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关于白云大道中心客运站和万里客运站搬迁的决议。此后,我市启动了两客运站搬迁工作。按照两站搬迁方案,规划建设南北两个客运站,两个新站建成后,将白云大道两客运站搬迁至新站运营。

  荆门汽车客运南站位于漳河新区深圳大道以南、荆山大道以西、高雄路以东、运动公园以北,净用地面积116亩,计划投资2.3亿元,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可日发送乘客1万人次。客运站还将配套建设公交换乘站,并在站前建设大型广场,方便市民出行。

  城区客运站搬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唐万科介绍,通过公开招投标,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成为南站施工建设单位。

  荆门汽车客运北站位于月亮湖路与江山路交会处,目前该站正在进行招投标,预计下月底前正式动工建设。两站建成后,可大大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状况,并提升荆门城市形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