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宁:城市客运交通行业2017年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南宁:城市客运交通行业2017年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2017-06-07 来源:南宁市政府网站
  2017年6月5日消息,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行业2017年“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南宁地铁首次加入“爱心送考”行列,实现“地铁+公交+出租”全面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营造该市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树立行业文明新风尚。

  为帮助行动不便、家庭困难、住址离考点较远的高考考生解决高考交通出行的难题,该市城市客运交通行业组织公交企业、出租汽车企业以及轨道交通公司参与到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中。其中,公交车采取免费乘车和包车接送的方式。凡是参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各公交企业对需要包车接送高考考生的学校,提供定点、定时、定车为考生免费接送服务。

  出租汽车行业则采取“点对点”“ 一对一”或随机接送3种方式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点对点”的方式是指各出租汽车企业自行与市内各中学联系,对需要包车接送高考考生的学校,由公司提供定点、定时、定车为考生免费接送服务,派专人专车免费接送考生。“一对一”的方式则为出租汽车驾驶员通过行业GPS信息中心调配信息,及时为车辆附近需接送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凡是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预约或路上扬招)免费乘坐LED顶灯显示“爱心送考”的出租汽车。

  轨道交通的“爱心送考”将采取固定运营线路方式为考生提供出行服务,凡是参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免费搭乘地铁1号线。高考期间,南宁地铁1号线将为高考考生开辟快速绿色通道,并在地铁站内播放高考减压视频,在临近考点附近的车站设置高考交通服务咨询台、提供爱心助考文具袋、设置绿色通道指引卡及告示牌、医药箱、雨具租借等服务。

  此外,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将按要求统一身穿公司工作服,使用文明用语,展现行业良好形象;保持良好的车内卫生,为高考考生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和安全、快捷的乘车服务;保持良好、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温馨的接送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