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西:7月起长途汽车票实行实名制购票

江西:7月起长途汽车票实行实名制购票

2017-06-08 作者:邬慧颖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自2017年7月1日起,江西省所有一、二级汽车客运站内经营的省际、市际班线(不含毗邻县间班线)实施实名制管理。实名制管理包括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乘车。

  根据新规,从7月1日起,旅客持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客运站当日发出的同一车次只允许购买一张实名制车票。若旅客持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则只能到客运站人工售票窗口实名购票。

  丢失或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可到汽车客运站就近的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凭临时身份证明办理购票。

  此外,实行实名制管理的客运班线及客运站,旅客乘车前应出示有效客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对拒绝身份查验或者身份查验不一致的,则不得乘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