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聊城:茌平一期投入新能源公交车80部

山东聊城:茌平一期投入新能源公交车80部

2017-07-20 作者:一言 来源:聊城日报
  “城市公交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只要在城区,咱老百姓都有自己的‘私家车’啦!”7月1日开始,茌平县城街头多出一道风景:一辆辆崭新的电动公交车奔跑在街道上,一块块崭新的站牌树立在路边。

  “造型美观、功能实用,纯电动、低碳环保,每隔6分钟就有一辆班车循环发车,驶向城区的大街小巷。而且在7月1日到15日试运行期间免费试乘。”据茌平仲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经理窦梅勇介绍,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该县结合城市建设规划要求,实施了新能源城市公交这一民生工程、德政工程。

  该县一期投入新能源电动空调车80部,拟运行7条公交线路。首批先行启动5条线路,覆盖城区中心街、顺河街、枣乡街、铝城路、新政路、建设路等“三纵三横”路网,设置站点110个,途经人流密集的菜市场、娱乐场所、购物中心、行政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等,使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公共交通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新能源公交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年初向全县人民承诺的‘十大免费民生工程之一’。城际公交的开通使县城之间快速互通,县镇居民‘快速对接’,必然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井喷式增长。”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振平表示,今后,茌平县还将进一步增开公交线路,为该县人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环保、便捷的服务,使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到公共交通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