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东东莞:三大客运站均支持微信购票

广东东莞:三大客运站均支持微信购票

2018-01-10 作者:郑俊彦 来源:东莞时间网
  春运即将开始,记者昨日从东莞三大汽车客运站了解到,最早明天就可以开抢春运省内汽车客运票,1月15日可以开抢春运省外汽车客运票。据了解,目前东莞市内三大汽车客运站均支持微信购票,大家可以关注相关车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车票。

  市内三大客运站开售时间有别

  记者昨日从东莞三大客运站了解到,最早明天市汽车东站就将预售春运省内汽车客运票,发售即日起至年前汽车客运票。其中,发往阳江、粤西、广州、深圳等地为热门线路,需尽早购票。

  市汽车东站在1月15日开售春运省外汽车客运票,分阶段放票。

  市汽车总站也将于当天开售该站的春运汽车票,届时汽车总站窗口和微信将同步发售。不过车站窗口早上6点才开始发售春运车票,微信放票则会早6个小时,零点放票。

  市南城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则表示,将于1月16日开售春运汽车票,其中广西、湖南等方向最为热门,按照往年惯例会加开班次输送返乡旅客。

  2月4日-12日汽车票最抢手

  市交通局科技科负责人黄庆潮告诉记者,根据往年规律,预计今年客流高峰会集中在2月4日-2月12日,“一般来说,客流高峰的汽车票最抢手,运力也最紧张,如果市民可以提前确定行程,一定要尽早购买春运汽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据介绍,市民可以关注三大客运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车票。微信购票支持微信支付,旅客要在生成订单后10分钟内完成支付,否则该订单将失效。

  微信购票后如何取票检票进站上车?对此,东莞市汽车客运总站工作人员表示,微信购票成功后,旅客必须到车站取到实体票方可检票乘车。车站建议旅客平日提前30分钟到站取票,节假日提前1小时到站取票。

  另外,取票方式也很多,既可以刷二代身份证原件取票,也可以凭身份证号+取票密码取票,还可以凭电子票号+取票密码取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