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泰安至济南有公交车啦!K919路,全程15元

山东:泰安至济南有公交车啦!K919路,全程15元

2019-01-21 来源:最泰安

  从泰安怎么去济南?可以坐公交!

  19日7:00,济南与泰安间K919路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公交车在泰山汽车站与济南火车站间往返运行,全程票价15元,发车间隔为40分钟。 发车时间为每日6时到18时,双向发车,全程运行时间约2小时30分左右。咨询电话 2180188。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采访获悉,K919路城际公交从泰山汽车站发车后,途经市体育中心、万德、炒米店、济南大学等站点,终到济南火车站,全程票价为15元,每40分钟一班车。据了解,此班城际公交为38座客车,它的开通,为乘客往返济泰间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通条件。

  随着 K919路城际公交的开通,泰安汽车总站发往济南火车站的客运班线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从19日开始,泰安汽车总站发往济南火车站的客运班线仅售一票直达的全票,车辆全程走高速,半路不停车。在此也提醒广大乘客,有乘车前往党家庄、炒米店等方向的乘客,需乘坐 K919城际公交前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