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重庆:又是一年春草绿,重庆最美“风景”在公交!

重庆:又是一年春草绿,重庆最美“风景”在公交!

2019-04-10 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清明小长假,这个踏青赏春的节日里,你可曾留意城市那一抹流动的风景线,重庆公交人以执着的坚守,诠释责任,以加倍的忙碌,保驾护航。清明我在岗,履职显担当做你身边最美的景色。

  西/部/公/交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小长假期间,大家或是去扫墓祭祖,或是旅游踏青,或是享受假日闲暇……对于坚守岗位的公交人来说,安全行驶,服务乘客,一刻也不能懈怠!

  

  清明期间,西部公交导乘销售人员坚守岗位,服务乘客。  

  夜晚22点,西部公交工作人员仍在维持站务秩序,帮助乘客安全有序乘车。   

  西部公交安全人员检查例保情况。    

  西部公交车长分别对调度亭和车辆进行清洁。    

  西部公交线长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清明节期间,西部公交修理工加班进行车辆安全检查,保证游客更加便捷的出行。

  两/江/公/交

  他们迎着清晨的朝霞,伴着日落的余辉,无论冬夏,无论节假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自己宝贵的青春践行公交事业的神圣誓言。  

  两江公交地勤人员拾到乘客遗失物,并联系到失主,乘客领回失物后开心地与地勤人员合影。 

  两江公交机场摆渡车驾驶员热情为乘客提放行李。  

  两江公交管理人员对各线消防器材进行节前大抽查。  

  两江公交231线值班长对发出的每一班车进行安全告诫。  

  机场快线调度员进行4G安全监控。    

  驾驶员利用待班时间清洗车辆,为乘客提供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两江公交维修人员做好日常检查维护工作,杜绝带病车辆上线运行,确保车辆正常运行。

  南/部/公/交

  这个假期,公交人在岗,他们的坚守,是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他们的坚守,是为节日期间的乘客们多一份平安和吉祥。  

  清明节期间,南部公交农客线的客流量激增,老年乘客居多,且行动不便,162线驾驶员陈晓洪热情地为乘客服务,帮助老人上车并为他们找好座位,得到了广大乘客的赞扬。  

  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南部公交安全值班长对经过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查三违物品上车,打好安全招呼,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行车。  

  针对清明节期间炒油场站、观音阁等地的扫墓客流多,南部公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现场进行秩序维护。  

  南部公交开通南坪至南山龙园祭祀专线车。  

  南部公交增派运力运送节日期间出行乘客。  

  清明节期间,南部公交调度员李代容随时监控客流情况,灵活调配车辆。  

  清明节日期间,为了给乘客提供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驾驶员在清洁车内扶手、吊环。

  北/部/公/交

  春暖花开之时,正是一年踏青好时节。重庆也迎来了车流、人流双高峰,为给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重庆公交结合往年清明节道路交通实际,最大限度保障乘客的出行畅通和安全。  

  北部公交地面工作人员的一个搀扶,一声“请”,拉近了公交与乘客的距离,体现着城市提升、社会文明的新时代公交形象。  

  北部公交驾驶员徐厚明拾得乘客刘女士挎包,立即将失物交到四公里框纽站调度曹文芳处,并立即返回驾驶岗位投入运营。当实物完好整齐地递交到刘女士手中时,刘女士连声道谢,却没见着这位拾金不昧的驾驶员一面。  

  清明节早上,前往祭祀的乘客早早地出门候车,北部公交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乘车,文明出行。  

  清明节阳光明媚,气温升高,北部公交的地面工作人员们始终坚守一线,一站就是数个小时,坚持对每一个驾驶员做好安全提醒。  

 

  清明节期间乘客骤增,公交车刚到站,驾驶员们立即投入安全运营,展现着优秀的职业素养。

  北部公交加强安全检查,地面安检人员对每一位乘客随身携带背包进行“三危品”及管制刀具等危险品的检查,确保安全出行。    

  北部公交维修工全神贯注地拆检发动机点火线圈,他说“只有确保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细节的安全,才能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能。”朴素的话语道出了北部公交人优秀的职业精神。

  市/租/公/司

  寸寸山河车轮丈量,天天坚守日月为伴!为了乘客的旅途愉快,为了乘客的平安出行,他们一直都在。

  市租公司管理人员在清明节期间坚守岗位,查看监控系统,到各大火车站和车站开展路检路查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疏运工作,以实际行动打造城市公交品质提升工程。

  索/道/公/司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度清明到。当大多数朋友返乡祭祖、踏青郊游的时候,有这么一群公交人仍奋战在一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接来渝游客的工作,确保索道安全、文明、有序。    

  

  索道公司长江索道景区节日期间迎来客流高峰,景区工作人员每日为近2万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

  巴/驿/公/司

  清明三天小长假期间,当杏花、桃花刷满朋友圈时,有这样一群公交人:每天起早贪黑,坚守一线,热情引导乘客,将公交站场打扫得干干净净,宣传乘车常识、严查安全问题......正因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公交人付出,才换来乘客的平安出行!  

 

  巴驿站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乘客乘坐。

  巴驿站场站务人员正在检查灭火器。  

  巴驿站场站务人员对消防器材进行巡查登记。  

  保洁人员在茶园首末站做清洁。  

  值班管理人员协助保洁人员在车内做清洁。

  向奋战在一线的公交人致敬

  在这个本该祭祖踏青的日子里

  他们默默付出 坚守岗位

  有人说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向奋战在一线的公交人致敬!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