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建:泉州社区巴士“小白”换新装!

福建:泉州社区巴士“小白”换新装!

2019-04-12 来源:福建交通
  在泉州古城区畅游的社区巴士“小白”

  泉州市民应该对它不陌生

  4月9日上午

  三款经过改造的“小白”登场!

  长这样↓↓↓  

  背面长这样↓↓↓  

  即日起

  这三款改造后的“小白”将上路试运营

  向市民征求意见

  后续将根据市民的意见进行完善

  来看看它的全新造型——  

  01 有机塑料玻璃车窗款

  在原来车辆的基础上,做了两处改造:一是将装有雨帘的一侧改装成由有机玻璃塑料材质做成的车身,车身上增设车窗。二是车后装上LED屏。对比原来的车辆安全系数提高,对于乘坐的老人、小孩有更好的保护功能。下雨天,乘客拉上车窗能防止淋湿。

  但由于车辆一侧改造成有机玻璃塑料车体,整个车厢将有半边处于封闭状态,影响气流通透,夏季造成一定程度闷热,冬季起到防寒保暖作用,对于观景也有一定影响。  

  02 古韵雕花车窗款

  该车在原来车辆的基础上,也做了两处较大的改动:一是将右侧遮阳帘改装成尼龙材质的拉帘,拉帘设计印上闽台缘、钟楼、西湖、朝天门、老君岩等泉州著名古城景点图案,契合古城文化。二是在车厢四角增加了四个闽南古韵小窗作为装饰,整车具有古香古色的韵味,与古城景色结合,符合“小白”服务古城的属性。

  但在车身一侧的改造、包装以及装饰给整车增加了近200斤的重量,对于由电池驱动的“小白”来说将会降低车辆的营运里程。  

  03 简约印花拉帘款

  该车是在上述第二种改造方案上,考虑到整车重量,去掉了右侧的车身和车上的古窗改造,将原有的两侧遮阳拉帘换成尼龙拉帘,拉帘设计同样印上闽台缘、钟楼、西湖、朝天门、老君岩等泉州著名古城景点图案。

  这样,既有利于宣传古城景点,又不增加整车重量,确保营运里程不减,避免频繁换车充电,保障“小白”的在运时间。
 
看到这里,您更喜欢哪一种样式呢?快选出你钟爱的“C位”小白吧?
客服电话:968856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