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武汉市市长亲自调研,充分肯定公交集团所做的贡献

湖北:武汉市市长亲自调研,充分肯定公交集团所做的贡献

2019-05-27 来源:武汉公交集团

  

       2019年5月22日上午,市长周先旺,副市长张文彤、副市长刘子清一行到武汉公交集团调研。

  市长周先旺一行轻车简从,调研了硚口越秀公交场站新能源公交车运营和充电桩建设工作。在公交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关于一键报警、智能调度、公交信息化使用、“互联网+公交”等工作的介绍与汇报,并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和公交GPS智能调度系统,实地了解高峰时段客流情况,对智能集中调度系统在组织生产方面发挥的重要功能和推动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议上,周先旺听取了公交集团董事长尹天兵和市交通局局长徐斌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交集团在城市运行、民生保障上做出的贡献。周市长指出,城市公交、出租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民生保障,更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近几年来,公交集团在城市运行、民生保障上作出了较大贡献,涌现出了像全国人大代表王静一样的一批劳模、优秀共产党员等先模人物,这是公交集团两个文明一起抓结下的硕果,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  

  周市长强调,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三化”大武汉建设离不开完善、发达、健全的公共交通系统。当前,首要是做好军运会和世界邮展活动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中长期来看要把武汉公共交通打造成国内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水平。一是公交和出租车车身要净化美化;二是公交和出租车服务品质要提升;三是军运会运力保障要统起来;四是城市智慧应用要优起来;五是安全管理要严起来;六是出租车要美起来;七是通过改革让公共交通要强起来;八是综合交通领域的典型,特别是公交和出租车的典型要树起来。

  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副秘书长席丹,市委文明办,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发改委,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委,市国资委、市场监管局、江汉区,军运会执委会综合保障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武汉邮政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