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又一地方实现公共交通一体化出行体系

江苏:又一地方实现公共交通一体化出行体系

2019-05-27 来源:永安行

  从即将开通的常州地铁“红小梦”到“永安行”公共自行车,再坐上常州的新能源公交车。这种以地铁为骨干、公交为主体、出租车和公共自行车、共享汽车为补充的公共交通一体化出行体系即将在常州得以实现。  

  常州助力车、自行车站点

  为积极接驳即将开通的地铁路线,在有桩公共自行车的配置上,永安行将调整站点布局,在每个地铁站口布置30辆车方便市民换乘,用以解决市民3-10公里的出行问题。“地铁+公交+公共自行车”的公共交通一体化出行体系已成为很多大中型城市解决出行问题的方式,能够缓解交通压力,满足出行高峰期市民的出行需求。

  郑东新区

  此外,永安行共享汽车已覆盖到常州、苏州、南通、徐州、泰州、扬州、昆山等城市成功运营,将共享出行圈拓展至30公里,并获得网约车的经营许可证,可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体系。

  建立综合性的出行平台,相互导流并共享出行数据用以提升永安行toC端的共享出行平台,成为永安行互联网出行平台的又一着力点。2018年,永安行已完成传统的公共自行车业务与新一代公共自行车业务、共享助力车业务、共享汽车业务的技术对接和服务融合,后期将兼容出租车、顺风车、专车等共享出行业务服务,通过同一个共享出行APP平台,实现提供多种共享出行工具,供用户选择。

  进入一个城市深化一个城市,扎根一个城市。未来,永安行所覆盖的城市,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出行需求自由切换出行模式,未来可期!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