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淮安公交组织开展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江苏:淮安公交组织开展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6-27 来源:淮安公共交通

  九十八年沧桑巨变,铁锤镰刀熠熠生辉。2019年6月25日,江苏省淮安市交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德军带领公司一百多名党员,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先烈、忆党史、强党性、做先锋”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党的历史,感悟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仇海琳同志主持活动仪式。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庄德军同志代表公司所有员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整理挽联,所有人员向雨花台英烈三鞠躬,默哀1分钟。

  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庄德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向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公司优秀党员代表尹蓉蓉发言。


 

  庄德军同志对本次教育活动进行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追寻先烈的足迹,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

  一是要坚定信念,在“严以修身”上做表率。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安全、畅行、便捷、文明”为总体要求,以打造“一流公交、人民满意公交”为总体目标,落实“六点要求”,践行“约法三章”,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政治生态整体向好、持续向好,推动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自警自励,在“严以律己”上做表率。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自己的立德之本,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带头落实公司改进作风各项规定,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确保作风再转变、工作再落实、效益再提升。三是要求真务实,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补短板,强弱项”百日攻坚战为总抓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风清气正、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务实推动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党员们在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和各种监狱、刑室等模拟场景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讲解,重温先烈们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一切的“初心”。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出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了“一流公交,人民满意公交”的目标,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不负伟大时代的淮安公交崭新篇章。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