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开学季,苏州公交助力保出行

江苏:开学季,苏州公交助力保出行

2019-09-02 来源:苏州市公交

  苏州各大中小学校即将迎来新学期,市内各大主干道的道路通行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为此,苏州公交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开学季”的公交运营组织,满足学生及市民出行乘车需要。

“开学季” 营运专题会议

  2019年8月27日下午,苏州公交针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召开营运专题会议。会上,公司要求各部门面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一是要增强管理应变能力,适应道路客流变化,做好运营应急预案;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满足出行需求;三是要增强学习意识,适应环境变化;四是要增强协作精神,树立‘一盘棋’意识。会上 还对学校周边的重点道路及重点线路进行了梳理,并根据往年客流数据及学校周边道路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发车时刻。公司要求各部门将努力克服劳动力紧张、积极主动,通过加密班次、开设高峰线、区间车,调整车辆配置等方式对开学后运量大的线路及车辆进行调整。

  驾驶员宣传教育

  会后,各运营部门按照公司要求持续做好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针对新驾驶员及通过学校路段线路的驾驶员进行培训,要求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在9月2日正式开学后,各运营部门还将针对学校周边重点线路和站点开展执勤工作,加强现场管理,维持车辆秩序,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同时,还将进一步做好“守护车”公益项目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进学校的方式结合视频宣传加大对守护车项目的知晓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