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郑州公交徐亚平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河南:郑州公交徐亚平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9 来源:郑州公交四公司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郑州公交四公司徐亚平同志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2019年9月27日,郑州市工会副主席施展在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延甫的陪同下亲自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徐亚平的手中,聆听他30多年如一日的先进工作事迹,向他表达崇高的敬意并送上市工会领导的关怀。

  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展表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发放对象是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以及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而徐亚平则是做为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的人员获得此荣誉。

  徐亚平今年已是55岁,1985年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在郑州公交公司工作至今。从一名售票员到一名车长再到全国劳模,徐亚平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了无悔人生。他不但被称为老年乘客手中的拐杖,同样也是外地乘客眼中的“活地图”。不管你到郑州的任何一条街巷,他都能耐心准确告知,坐过他车的乘客均对他的热情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为提升服务能力,徐亚平首先在205线路上建立了“乘客服务群”,及时向乘客发布行车动态,还和许多老年乘客建立起良好交流渠道,宣传安全乘车须知,听取乘客对服务工作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促进线路的服务质量提升。现在四公司其他线路也陆续推广这一创新举措,构建了一条真正为乘客所想的服务平台。

  随后,施主席对四公司的党建文化室、职工活动室及职工书屋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全国劳模徐亚平及四公司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施主席表示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人”,一定要认真落实职工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并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全国劳模徐亚平表示:“这份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公司的关心和同事们的支持,功勋章不只属于我自己,是属于整个郑州公交的。”同时,徐亚平还代表四公司全体职工对郑州市总工会和总公司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牵挂表示了感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