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副市长汤志平检查上海久事公交防疫工作 公交重点线路一天三次消毒

副市长汤志平检查上海久事公交防疫工作 公交重点线路一天三次消毒

2020-02-02 作者:诺一 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2020年1月31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汤志平、市府副秘书长黄融在市应急局局长马坚泓、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久事集团副总裁李仲秋,久事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必伟及市交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公交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处置实效。

  上午9时30分,副市长汤志平、市府副秘书长黄融来到南浦大桥枢纽,听取了公交防疫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枢纽站上下车乘客检测体温、公交车辆消毒及开窗通风、重点人员排查、发热乘客临时安置点设置、加强防疫宣传等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公交一线干部职工。



  市领导感谢广大公交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工作。同时,要求公交企业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隔绝疫情蔓延,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上海久事公交防控措施升级 重点线路一天三次消毒

  为科学有序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上海久事公交集团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再度升级,58条重点线路一日三次消毒,在下属76个枢纽站点实行乘客上下车测量体温,封闭式枢纽站设置发烧乘客临时安置点,切实维护广大乘客和公交司乘人员的身心健康。

  自1月27日开始,上海久事公交集团下属虹桥枢纽1路、虹桥枢纽4路、2号线短驳1和2路、71路、95路、104路、807路、930路、942路等途经空港机场、客运码头、火车站的总计58条公交线路、春运专线、轨交2号线停运期间公交接驳线全面实施一日三次消毒,确保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公交车辆营运至终点站后开窗通风,保持车厢内空气流通。

  同时,安排保安和工作人员在76个枢纽站点264条线路为上下车乘客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并在重要的封闭式大型枢纽站设置发热乘客临时安置点,内设药箱,配备口罩等药品,加强站点现场消毒工作,并张贴市疾控中心电话告知市民乘客。

  针对部分公交枢纽站进出口较多的特点,保留乘客进出主通道,在通道进出口安排保安和工作人员,对进出站乘客逐一进行红外线体温测试,遇发热乘客立刻采取登记、隔离的措施,及时安排至枢纽站临时安置点并上报市疾控中心。

  当前,上海久事公交集团及直属企业领导和管理人员放弃春节休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做好每日线路营运分析、企业人员状况摸底、防疫物资储备发放等重点工作,同时,通过自查、抽查和督查三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确保各项防控疫情举措落实到位,切实落实防控疫情的社会责任。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