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深圳巴士:巴士集团领导督查基层一线防疫工作

深圳巴士:巴士集团领导督查基层一线防疫工作

2020-02-08 作者:诺一 来源: 深圳巴士集团

  2020年2月6日下午,深圳巴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楠洲,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高波前往多个基层单位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随同督查。

  深圳北站

  走进深圳北站,集团领导见到正在值班的三分公司北站片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汤国亮,汤国亮汇报了片区所属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和防疫工作情况。戴斌董事长询问了车辆、场站消杀情况,汤国亮介绍车队主要使用含氯消毒片泡水后进行消杀。在场的集团领导叮嘱他,公交车和场站不能使用酒精消毒,存在安全隐患,汤国亮表示将严格落实。

  在场站入口,党员志愿者为每一个乘车的旅客测量体温。戴斌董事长向他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严格把好体温检测这一关。志愿者何新志大声回应:“一定,您放心!”董事长连声说好。

  荔山车队  

  来到四分公司荔山车队,进入场站时,和集团其它场站一样,所有乘车人员下车,逐个测量体温后才能进站。集团领导走进调度室了解发车和客流情况,看了员工食堂送来的饭菜,称赞员工伙食不错。车队长崔卫东向集团领导汇报了车队营运生产、安全管理、防疫消杀等工作情况,戴斌董事长要求,要严格按照“三全三严”防疫工作法,抓实抓牢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入口的体温测量区,戴斌董事长与党员志愿者们热情交谈,肯定了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的有力举措,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董事长向党员志愿者们树起了大拇指,希望他们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并加强自身防护。

  凤凰公寓 

  步入三分公司凤凰公寓,戴斌董事长向值守在隔离区的公寓班长、党员志愿者们了解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关心关怀正在隔离期内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和心理援助。员工们表态,将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随后,集团领导走进员工食堂,董事长和一名就餐的修理工聊了起来。员工告诉董事长,自己刚刚渡过隔离期,目前很好,在隔离这些天,后勤保障也很好。董事长了解情况后,叮嘱他如果自己或身边的人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反映,大家都会帮忙。员工说:“老家的防范措施也很严,我们也比较注意,感谢领导的关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