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出发重庆!南昌公交首条跨省复工专线开通

出发重庆!南昌公交首条跨省复工专线开通

2020-02-25 作者:诺一 来源:江西南昌公交运输集团

  往返2700公里,来回32个小时。

  这是一条光荣专线,3个人、一台大巴车带着接回20名返岗工人的重托,义无反顾踏上去重庆的路上。

  这是一条希望专线,将进一步打通员工返岗“堵点”,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实现经济快速复苏。  

  在红谷配套中心,一辆身披印有“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返工复工专线”红色战袍的高品质大巴车稳稳当当地停在顺畅公司检测台上,修理工们正在进行全面细致的体检。  

  与普通专线不同的是,这是南昌公交洪城汽运公司承接的首条跨省复工专线,2月25日上午将从南昌出发至重庆永川,全程2700公里,行程时间预计32小时。  

  据了解,为了帮助南昌市各大企业有序复工,南昌公交于2月15日推出了“公交防疫保障专线”服务,对复工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接送,全力满足复工企业职工通勤需求。该服务一经推出,就收到了来自多个单位的预约,其中中铁四局南昌地铁项目部提出希望南昌公交开通专车前往重庆接回20名复工返岗工人。经过多方筹措和沟通,在南昌市客运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昌公交正式开通了南昌市首条跨省复工专线。 

  据悉,大巴车上共配备2名驾驶员和1名安全员。“我们提前准备了红外线测温仪和一次性口罩,上车前必须对20名返岗工人的体温逐一测量并登记,”据南昌公交洪城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涂晓亮介绍,“为了确保将返岗工人安全健康返昌,车上采取分散就座的方式,尽可能减少人员集聚。同时,还在最后2排座椅设置了临时隔离区,以便快速应对车上突发状况。”  

  由于途经多个城市,人员环境较为复杂,有可能存在传播风险。据南昌公交洪城汽运公司安全员闵国兵介绍,接到客人后,我们打算路上不住宿、吃自带餐,2名驾驶员轮流驾车,以便快速回昌。车辆进入服务区休息时,设置黄色警戒区域,有序组织乘客用餐、上厕所等,防止集中扎堆或人员随意走动,下车上车必须进行全身喷洒消毒。  

  “接下来,我们还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开通更多的复工定制专线。”南昌公交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南昌公交微博官网和头条号上均发布了相关公告,企业还可以继续拨打预约电话定制服务,南昌公交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打好、打赢经济复苏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