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无锡公交集团保障市民出行

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无锡公交集团保障市民出行

2020-02-26 作者:诺一 来源:无锡公交

  靠高一档,跨前一步。为切实做好复工后客流不断提升及疫情防控工作,无锡公交集团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目标,织密战“疫”防控网,确保公交出行平安有序。  

  2020年2月25日上午,新区分公司充电桩建设项目正式复工,分公司狠抓“主体责任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封闭管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将施工区域内的疫情防控和后方安全“双保险”得到进一步落实及保障。 

  扬名营运部驾驶员宋雪东自费购买了棉布坐垫铺设于座椅上,只为了让乘客感受更多温暖,再添健康防护。

  2月25日,凤翔分公司承接的中科芯58所定制保障专线现场,乘客体温测量、查验锡康码、车辆消毒,公交人的有条不紊、运行有序,让58所员工们安心不已,更是交口称赞。

  225车次,795名转运乘客,是新城分公司公交防疫专线的“战报”,优质的转运服务,专业有效的车辆消毒,口罩遮挡了笑容,公交人却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将城市的温度传递给返锡人员,让他们感受到了锡城疫情严控之下的关怀与大爱。

  新区保修厂总检员、党员沈宏臣,在疫情期间严把质量卡口,更是主动申请到防控一线,承担起车间每天的清扫消毒工作,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预备党员肖全忠,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主动留守承担责任,为保证危货车队的正常运营发挥了重要作用。

  2月24日公交线路再次调整后,物资分公司及时根据车辆分布情况调研车型配件的库存及供应渠道,确保车辆维护生产配件保障到位,同时调整部分油料运输、装卸及车对车加油档次,为运营公交线路提供后方保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