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石家庄新干线客运公司迎接援鄂医疗队平安回家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石家庄新干线客运公司迎接援鄂医疗队平安回家

2020-03-31 作者:诺一 来源:新干线旅游集团

  疫情爆发时我们送您奔赴武汉为生命架桥,疫情胜利时我们接您顺利归来与家人团聚。65个日夜的坚守与鏖战,你们用生命抗击疫情,换来万物复苏。现在,我们温暖相伴,接您回家!

  2020年3月31日,春光明媚,万物复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石家庄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使命,最后一批返程的21名白衣战士圆满完成医疗任务,告别武汉,回到家乡。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光荣承担了迎接白衣战士平安回家的运输工作。至此,石家庄市支援湖北的122名医务人员全部凯旋。

  3月23日,在收到石家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调度令后,新干线客运公司提前安排驾驶员、运力的调配,对负责这次接送任务的驾驶员开展专项运输培训、服务培训和安全防护培训;做好安全检测、车辆内外的清洁卫生和消毒防护措施。全力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安全温馨的乘车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车辆出发前一天,新干线客运公司对参加运送的车辆开展“地毯式”大扫除,车头悬挂“新干线欢迎援鄂英雄凯旋”的横幅,车身悬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凯旋归来!”“白衣执甲破楼兰,英雄凯旋平安还”等横幅 。

  在驾驶员李朝雄看来,医护人员平安回家很重要,她们的行李物品也同样重要,里面装的是他们的战衣、铠甲,因此每一个环节都不能马虎,每一个细节都要体现新干线人的专业和细心。仔细对运输车辆进行打扫、消毒,设立车内行李分区标志,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和感谢。李朝雄说:“他们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们守护他们的行李,只有用专业、细心的工作态度才能体现对医护人员的最大尊重。”

  3月31日早上6:42,新干线驾驶员从市卫健委出发,整装待发,身着整齐工装,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接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返程的21名“白衣战士”回家。

  上午8:25左右,医疗队员们乘坐的飞机平安降落正定国际机场,进行过水门仪式。在登上新干线大巴车后,驾驶员李朝辉深深地向车内的白衣天使们鞠了一躬,说:“白衣天使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新干线客运公司欢迎您们回家!”车内随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开心的回复着“谢谢,谢谢!”上午11:00左右,在警车护送下医护人员统一乘坐的国宾车辆,安全抵达医护人员休整的酒店。

  援鄂医疗队在最危难的时刻,不顾危险,挺身而出,肩负起了人民和祖国的期待。在援鄂白衣战士们的模范带动下,新干线客运公司会继续发扬“新干线、心服务”的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做好防“疫”工作,把好车辆安全关、驾驶员健康关、乘客防护关三个关口。全方位,立体式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新干线人都不曾缺席,将用行动践行责任与使命,在防疫保畅、复工复产中,为乘客的便捷出行、安全乘车贡献新干线人的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