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大南昌都市圈城市交通合作事项协商会在公交集团召开

大南昌都市圈城市交通合作事项协商会在公交集团召开

2020-04-17 作者:诺一 来源:南昌公交

  为有效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协调发展,4月16日,大南昌都市圈城市交通合作事项协商会在南昌公交集团召开。

       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及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大数据局有关负责领导出席,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奉新县、靖安县、鄱阳县、余干县、万年县、临川区、东乡区人民政府和庐山西海管委会有关负责领导出席。会议由王耀主持。

        会议就城际公交线路的开通审批、运营方式和政策支持,城际轨道交通的客流分析、轨道敷设方式、投建模式、建设时序,共同建立智慧停车信息平台的合作模式、停车泊位数据接入等事宜进行了集中研究协商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期间,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义辉和市轨道交通、市大数据局有关负责领导分别就合作事项有关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公交集团作为我市城市公共交通的主体,将积极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履行社会职责,强化担当意识,争做大南昌都市圈的排头兵,为促进大南昌都市圈发展和城市交通的互联互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总经理谢先海参加会议并建言献策。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