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致敬“最美逆行者” 南宁公交集团守护最美的你

致敬“最美逆行者” 南宁公交集团守护最美的你

2020-05-14 作者:诺一 来源:南宁公交

  2020年5月12日上午,为表达对医务人员辛勤抗疫的感激之情,由南宁公交集团和南宁白马公交公司牵头,全市公交企业共同参与的“致敬最美逆行者,免费乘坐公交”活动在朝阳广场BRT站台上举行。

  最美逆行者  

  公司公交驾驶员代表张兵信(左)向市一医院的医护人员献花,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勤汗水。

 活动结束后,几名医护人员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服务。

  最美逆行者 

  当天上午,凤岭车队驾驶员谢永响和陆创宙承接区妇幼医院的定制包车任务。出车前两位师傅认真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上车前检查核对医护人员的个人健康绿码信息,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最美逆行者

  “我是南宁(市)公共交通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的一名的哥,明天(5月12日)我自愿免费搭乘所有医护人员,祝医护人员节日快乐。2020年所有医护人员乘坐我的车车费也全部八折优惠。”5月11日晚,出租汽车分公司的出租汽车驾驶员黄宇宾在他的微信群里发布了这样一则消息,获得不少网友点赞。  

  5月12日中午,邕武医院护士曾女士从同事那里听说了黄师傅免费搭载医护人员的消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黄师傅的电话,没想到黄师傅当即答应了她的乘车需求。下午5点钟,黄师傅驾车提前来到约定地点等候,将她和同事安全送达目的地。

  南宁公交集团郑重向全市人民作出承诺,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持续科学做好规范化、常态化车辆通风、早晚消毒、乘客戴口罩、持健康码亮码乘车等防疫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促进南宁市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恢复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