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贵阳这个公交站太安逸了,大家纷纷点赞

贵阳这个公交站太安逸了,大家纷纷点赞

2020-07-29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公交站台有台爱心饮水机,太暖心了。”16路公交车驾驶员罗女士告诉记者,二戈寨商储建材园公交站台上摆放着一台免费供候车市民喝水的饮水机,在炎热的夏天里能够喝上一杯冰冷的水,确实很安逸,希望大家给这位提供饮水机的爱心老板点个赞。

  市民:有口冰水喝太安逸了

  7月27日下午,记者在二戈寨商储建材园公交站台旁边看到了一台红色的饮水机,饮水机上面还贴着一张A4纸,写着“公交站最甜矿泉水,免费饮一口”的字样。

  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叶大姐说,这台饮水机摆放在公交站台有一个多月了。“太方便了,以前都得买矿泉水喝,现在不用买了,什么时候口渴什么时候过来喝。”

  这台饮水机究竟是谁放的?叶大姐说,就是站台后面这家商铺老板摆放的,这个老板特别有爱心,不仅免费提供水给候车的市民喝,还经常请环卫工人吃早餐和午饭。

  “的确,这位老板很有爱心。”候车的市民王先生也表示,这站台周边商铺很少,有时候想买瓶水喝都不太方便,现在有了这台饮水机,候车口渴时喝上一杯冰水真的很安逸,必须得给这位爱心人士点个赞。

  爱心人士:看到大家笑容已心满意足

  在公交站台后面,记者找到了大家赞不绝口的爱心老板王忠友,他谦虚地表示,只是为大家做了件小事。这附近商店少,平时候车的市民想买瓶水都比较困难,所以一个月前他决定将店铺里的饮水机摆放在公交站台上,解决候车市民和环卫工工人喝水难的问题。

  “大家在外都不容易。”王忠友说,自己平时也经常在外面跑,有时遇到困难时得到他人的帮助,心里挺暖的,现在自己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次看到市民喝完水,给他一个笑容时,就感觉挺开心的。

  王忠友还说,现在天热,一天得换3桶水,这足以证明需要喝水的市民特别多,所以他决定只要他的店铺开着,机子就会一直摆下去。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