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大连公交集团完成3171名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大连公交集团完成3171名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2020-07-30 来源:大连公交党建

  2020年7月27日下午,大连公交集团公司接到上级主管部门指令,在市卫健委的帮助下,组织未进行检查的职工于次日完成核酸检测工作,集中检测地点选在汽车三分公司华东路车队院内。

  为保证检测工作顺利完成,汽车三分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按要求连夜完成物资采购、场地布置和人员组织等系列工作。集团公司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与市卫健委相关部门、大连市结核医院(负责集团公司检测医院)积极沟通,研究制定集团公司职工核酸检测实施方案。

  7月28日早8时30分,集团公司职工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成涛到检测点现场察看指挥。

  集团公司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根据各基层单位参与检测职工人数,将核酸检测职工分成10组,分别对应10个检测点,并在每个检测点安排4名管理人员负责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职工信息登记和现场秩序维持。

  检测过程中,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有序进场检测,受检职工每5人一组,保持安全间隔前往对应检测点进行检测,其余人员均在外围场地等候,检测工作井然有序。截至当日16时30分,集团公司3171名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